等一个人的咖啡,看完!

Posted in

终于趁着假期,把九把刀的等一个人的咖啡看完。这本小说说长不长,但也有整三百多页,我花了大概四星期左右把它读完吧。
我会看九把刀的作品就是因为在去年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电影,太精彩了。虽然我并没有那些经历,但我被它的故事情节深深的感染了。
回说等一个人的咖啡,由于我是先看它的电影,所以有时候总觉得有些故事情节要来了,但却没有哦,小说和电影里面的情节是相差很多的。
还记得电影里阿拓笨笨的,穿着一件bikini,拖着一朵笨重的大白菜上课,好笑极了,但是这些都没出现在小说里哦。电影里阿拓是有练铁头功的,小说里却多了一个叫铁头的朋友,会唱歌的。。。还有阿拓可以从喜欢的人头上摸出香肠还有豆腐花,金刀婶是爆哥的老婆等等。。。
总之,以我个人来感觉来说,我觉得电影比较好看,因为比较搞笑,比较来的轻松。还没看这部电影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Visitor Counter

counter widget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Created by Hudxisme@2013